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开心而又有些遗憾的圣诞节~

今天和晨晨去怡保帮她提早庆祝生日了^^
同时也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到怡保=]
今天的装扮^^
走了蛮久见到一间礼品店,结果被晨晨骗去买礼物了T_T
虽然我也愿意买给她啦,谁叫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然后我买了一套衣服哦,可能有些普通,但我蛮喜欢的XD
超开心的XD
本来田径队会来我家BBQ的……可是太少人就Cancel了T_T
今年注定是孤独的圣诞夜了……
谁叫爸妈去了Johor呢,家里剩下我和外婆T_T
虽然如此但我祝愿大家圣诞节愉快^^
我就和我的电脑过圣诞啦~
还有优桑!圣诞夜就是看他拍的电视剧啦XD
优桑好帅的说XD
最后让大家看看我家的圣诞树^^
大家圣诞节快乐^^

2 comments:

  1. 我的天啊, 你還會穿裙子哦? 媽媽不是說你整個男人婆嗎? 我女朋友說你的身材滿不錯哦。 呵呵~~~ 我家的小豬也長大了, 開始像個女人了。
    二哥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