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累了~~想静一静了~~

久违的来写部落格了……
最近……怎么说呢……
老是想很多……





我嘛~
似乎比同龄的人来的早熟吧~
想的东西都会有所不同……
有时我无法理解他们的想法,而他们也无法理解我……
为了融入他们……
我会选择伪装自己……
可是……
伪装久了……
我也累了……
毕竟这对我来说太紧绷了……
这层伪装束缚着我……
对我来说太辛苦了……






真正的我……有谁看过?
我想没有多少个吧……
因为连我自己都已不知道哪个才是真正的我了……
从何时起,我开始带着这虚伪的面具呢?
平时大大咧咧的我……是真实的我吗?
还是……
沉默不语的我……是真实的我?
亦或是……
对那些无聊至极的人事物,流露出一丝的藐视的自己……才是真实的我?
我早已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
当我在奔跑……
当我在做自己所喜欢的事时……
我才真正的得到了放松……
所有的不愉快才得以抛开……










现在这世界太复杂了~
什么人事物都有……
在这弱肉强食的世界里……
什么勾心斗角的事都有……
只要有人类的地方,就会有争斗……
人终有私心……
当涉及到自己的利益时……
他们的本性就会显露出来……
现实总是残酷的……
多希望自己永远是个无知的小孩……
永远不知道这世界的阴暗面……
永远认为这世界是美好的……
可是我清楚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












要是上天给我一个愿望……
我希望自己可以到一个与世隔绝……
无所谓的勾心斗角……
无所谓的残酷……
有的……
只有快乐、自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