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久しぶりのブログ ……

最近……有点烦人呢~
明明生活什么的开始回到原本属于自己的轨道~
 明明已经不再为那些有的没得烦恼了~
 但是烦恼总喜欢来找我呢~
 烦恼君啊~烦恼君~我不喜欢你~可以不要一直纠缠我吗??
现实总是残酷的~烦恼君你还是会纠缠我呢~




自从那件事以后~
我可是打定主意不再受旁人所影响~
我要做回原原本本的自己~不再顾及那么多了~
之前有人说我变了~很自大的在一起久了~所以变了~
其实我觉得并没有~我还是原来的我~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
 我从来就对事不对人~要是认为我针对你的话~我也无话可说~
 不要打算束缚我~不要打算支配我~这会让我讨厌你~
我就是我~没有人可以改变我~唯一可以改变我的只有我自己~
 不要来打破我的宁静~不要来搅乱我的生活~这会让我感到厌恶~




 我还是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呢~
自己心中那虚拟的世界~
在我那虚拟的世界里~没有人可以束缚我~
我是自由的~
或许有人会说我在逃避现实吧~
我承认的~但是我还是分得清现实和虚幻~
或许正是我太过清楚了吧~我从来就不会去理会现实的残酷~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为自己建立了一座很坚固的城墙~
 我呆在这城墙的里边~对外面的事不再过多的过问~
我不会主动提出自己的意见~
但是忍耐会有极限~
忍无可忍时我还是会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的~




 我很庆幸自己认识她们~
幼馴染のオレンジ,我的百合拍档Cookies,画画一流的M君,老在班上一起腐的Carmen~
 他们是最了解我的伙伴了~
 曾经看到这么一句“好朋友是拿来损的~”
 确实呢~我们总爱互损然后还是会一起玩一起笑~
オレンジ虽然不是经常和我及其他3位一起~
但是却是会在我难过的时候跑来我家损我+安慰我~
Cookies认识的时间不长~是因为《黑执事》的契机才熟悉起来的~
但却是我最好的百合搭档~
M君也是~我都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和她熟起来的了~
是个很好欺负、会帮我画夫君的学姐(?!)貌似我从来不把她当学姐看就是了~XD
最后Carmen~从初中开始同班到现在~
同座了半年俩人总爱YY些有的没得~话说她帮我改的同人文貌似沉入大海了~=.=




 最后我只想说~ 我现在很满足了~
有我的最爱陪伴着~
優さん、べ様、浩浩、置鲇さん、还有其他很多我喜欢的声优和演员、歌手~
 麟弟、木木、鹿姐、衣姐、桂姐、晴子,我认识的动漫同好~
 最爱的Kanameさん~
最近爱上的火神君、青峰君~
 一直都很爱的西索殿、迹部少爷、冰山殿、小切、仁王~
还有其他我喜欢的二次元角色~
 大好きだ~
有你们真好~
我感觉自己超幸福的~
ありがと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