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12月26日☆優さん~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圣诞节已过~
我却为了某人的生日忙通宵~(谁的生日啊??鱼鱼??)
nonono~虽然鱼鱼也是今天生日
可是~我从不会为了她而通宵啦~XD(某鱼:你……我跟你绝交~~~~泪奔而去~)
看着走远的鱼鱼……不管了~转头继续说)那么~是谁的生日呢~?
当然是帅气~才华横溢的城田優~優さん啦~XDXDXD
(優さん大好き~~XDXDXD)

为了你我可是花了一整晚的睡眠时间来整理你这年里的单曲专辑歌曲啊~
现在看到日文都怕了~~谁让专辑的歌词~那些字超小的说~~
看到我都眼昏了~~~QAQ

话说优桑你真是越来越帅了啊~~~XDXDXD
明年的那一张专辑我也会买就是了~~~XD
要是你能来马来西亚就好了~倒是我绝对出现的~~~XDXD


以下是我整理出来的歌词~有罗马音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