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2011年12月17日☆CF之游☆~

话说昨天就和霈霈去了饼干の家过夜~
结果我们通宵没睡~
上网啦~说了一堆有的没的~
一直到凌晨4点多就为我们的CF之旅做准备了~
6点钟左右出发了咯~XD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达了CF现场~
第一件事我们不是去排队买票~
而是找厕所~= =(汗~)
可是我们进到厕所也是不得了~
那些Coser都在里边准备~
几乎满人了~
好不容易从厕所里出来,赶紧去买票吧~
话说请看那人朝~
二话不说赶快去排队吧~
排了大概15到20分钟~
票终于到手了~
(大家猜猜哪个手是我的~哪个是霈霈~哪个是饼干的~XD)


走入CF会场~
人潮也是不得了啊~
哇~不论是在买票还是会场都超多人的~
然后我们当然是去看周边商品啦~
我们一边逛一边找Coser拍照~(虽然都是我和霈霈为饼干拍的~我和霈霈都没入镜~)
(饼干找的第一位Coser)
然后找了很多很多~




其中~我们还让霈霈画了一个小头像~

让后走下走下~FB网友(小衣)似乎也进入会场了~
我们就去找她咯~XD
然后又连续拍了好多的照片~
接下去又找到了一个FB网友(小鹿)
大家几乎都疯了似的~可怜我和霈霈啊~

而我们在众多的Coser里也发生了很多趣事~
比如这个Fairy Tail(妖精的尾巴)
一开始我是很远的看到了纳兹~
结果看到她隔壁的格雷超像一个日本演员(山本裕典)
结果因为离太远就没去到和他们拍照~(而且看到的只有我~)
第二次又让我遇到了~我赶紧和霈霈他们说~
霈霈也说他超像的~
然后饼干就走上前和格雷&纳兹拍照~
结果饼干说了一句话~伤了纳兹~
饼干:“我比较喜欢和格雷拍~”做状靠近格雷~
纳兹一脸受打击的指着饼干~
然后就跑到一旁画起圈圈了~
温迪见状带着夏露露一起画起圈圈来~超好笑的~XD
然后我说了一句:“哈比不在咧~”
结果露西抱着哈比冲了过来~
饼干啦~小衣啦~格雷啦~杰拉尔啦~初音未来啦~
大家齐齐来种蘑菇了~




本来应该是结束了的~
结果饼干却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请求~
饼干对着格雷说:“请问可以请你把衣服脱掉吗?”
我和霈霈都看到格雷的表情僵了僵~
结果格雷还没有行动~杰拉尔就跑去帮他脱了~
而露西也在一帮说:“他可以的~他可以的~”
最后格雷也很干脆的脱了~
而且不知道为何连纳兹也脱了~


后来小衣又提出一个要求~
就是让格雷穿上那件白色外套~小衣做状帮他脱衣服
那一瞬间觉得格雷哥哥你好惨哦~
然后我们和格雷哥哥拿了FB哦~
然后超羡慕饼干的~格雷还帮饼干签名>_<

(不觉得格雷哥哥和裕典很像吗??)

然后还有一个卡卡西哥哥~
我们抱着好奇的心情从后边偷看他那本A书的内容~
然后被我们发现了一个秘密~XD
原来A书的内容就是小叮当~XD



 还有就是静雄&临也~
他们也好可爱哦~
两人做状又打架~结果在饼干的人的热烈要求下~
静雄轻轻地敲了临也的头~
然后让临也装哭状~
静雄又安慰起临也~好有爱哦~


然后还有一对奥村兄弟~
看了那么多对~这对是最好看的了~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哦~说都说不完啦~
还是去FB看饼干上传的照片好了~




最后送上几位和饼干他们认识的Coser照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